...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是网球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Grand Slam®)赛事。劳力士非常荣幸成为国际体育界的合作伙伴,并且自2018年起与此赛事一直合作。

作为网球运动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劳力士自2018年担任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大会计时。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此大赛于1881年首办,自1978年起便一直在纽约法拉盛草地公园(Flushing Meadows)的硬地球场上举行。阿瑟阿什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为全球17个网球赛场中面积最大,观众席超过23,500个。

能量融汇

美国网球公开赛因其迷人氛围而著称,充分展现纽约“不眠之城”的魅力。在这个活力澎湃、激动人心的赛事中,美国网球协会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看台上的观众亦欢声雷动,大声喝彩。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比赛期间,球迷、球场及纽约市的能量相互交融,激起球员的雄心斗志。

劳力士代言人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在此炽热氛围中,这项大满贯赛事不乏传奇时刻。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2004年至2008年在法拉盛草地公园连续五届夺冠的英姿,深深刻印在球迷的记忆中。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此外,罗德・拉沃(Rod Laver)、克里斯・埃弗特(Chris Evert)、史蒂芬・埃德博格(Stefan Edberg)、帕特・拉夫特(Pat Rafter)、贾斯汀・海宁(Justine Henin)、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Juan Martín del Potro)、安立奎・科贝尔(Angelique Kerber)、斯隆・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比安卡·安德列斯库(Bianca Andreescu)及多米尼克・蒂姆(Dominic Thiem)等劳力士代言人均为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2022年,伊加·斯维亚特克(Iga Świątek)及卡洛斯·阿尔卡拉斯(Carlos Alcaraz)亦加入这一行列。

这些体坛精英均体现出技术精准及力求进步的精神。

开拓者大赛

美国网球公开赛是网球赛事创新构思的摇篮。从推出决胜局、晚上作赛,以及引入能够即时判定出界的电子鹰眼系统,每一项努力都是为了确保大赛一如既往地精彩纷呈,引人注目。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劳力士与网球:逾四十载的合作关系

自劳力士于1978年与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开展合作以来,品牌一直与网球运动紧密相连,此合作关系稳固建基于两者的共同价值理念:不断追求卓越,力求精准与创新,优雅举止,不懈努力,尊重传统,以及持续突破个人极限。

劳力士与美国网球公开赛

多年来,劳力士不断拓展与网球运动的合作,并成为世界男子与女子网球赛事的首席合作伙伴。

劳力士支持多项重大赛事,包括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季末的ATP年终总决赛(ATP Finals)与WTA年终总决赛(WTA Finals)、ATP 1000大师赛(ATP Masters 1000)与WTA 1000等备受尊崇的赛事,以及戴维斯杯决赛(Davis Cup Finals)与拉沃杯(Laver Cup)等顶尖国际团体竞赛。

欢迎莅临并亲身探索日志型

作为劳力士特约零售商,我们获得授权销售劳力士腕表。凭借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我们竭诚助您选购可伴随一生的时计。

分享此页面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