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

型號

136660

錶殼

蠔式,44毫米,蠔式鋼

外圈

單向旋轉60分鐘刻度外圈,配防刮損Cerachrom陶質字圈,鍍鉑金數字及刻度

防水深度

防水深達3,900米/12,800呎,排氦閥門

機芯

自動上鏈機械恒動機芯

機芯型號

勞力士3235型機芯

動力儲備

約70小時

錶帶

蠔式,三格實心鏈節

錶面

醇黑色

認證

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 勞力士認證(機芯裝進錶殼後)

M136660-0004
M136660-0004

陶質外圈及夜光顯示

Rolex Deepsea的單向旋轉60分鐘刻度外圈,讓潛水員可準確安全地掌握自己的潛水和減壓時間。此錶款配備由勞力士研製的專利黑色Cerachrom字圈,以高度抗刮損的陶瓷製成,即使受紫外線照射也不會褪色。勞力士採用PVD(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物理氣相沉積法)鍍膜技術在刻度上鍍上一層鉑金薄膜。流麗的黑色錶面裝配特大的Chromalight夜光指針與鐘點標記,塗上夜光物料,在黑暗中散發持久的藍色光芒,清晰易讀。

黑色錶面

錶面的Chromalight夜光顯示是一項創新技術,能夠在漆黑環境中清晰讀時,對潛水員至關重要。鐘點標記採用簡潔形狀,如三角形、圓形、長方形,連同寬闊的時針與分針,讓潛水員可以瞬間準確讀時,規避深潛風險。

M136660-0004
M136660-0004

蠔式鋼

勞力士採用蠔式鋼鍛造鋼腕錶錶殼。品牌研發的蠔式鋼屬904L鋼一類,這種合金廣泛用於高科技、航空及化工,故必然具備高抗腐蝕性。蠔式鋼非常耐用,經打磨後散發出耀目光芒,即使在極端的環境,其美態依然不減。

rolex crown

腕錶供貨

所有勞力士腕錶皆由手工精細組裝,以確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嚴格標準會限制產能;有時,市場對於產品的需求遠高於供給。
故此,部分勞力士錶款或許供應緊缺。唯有勞力士特約零售商定期收到勞力士的供貨,並獲授權零售全新勞力士腕錶,且自行管理貨源分配及銷售方案。
大興表行很榮幸成為全球勞力士特約零售商網絡的一分子,提供勞力士腕錶的庫存資料。

Rolex Deepsea
極限潛水腕錶

聯絡我們

請選擇您首選的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回覆。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