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

型號

279138RBR

錶殼

蠔式,28毫米,鑽石及黃金

外圈

鑲44顆圓形鑽石

防水深度

防水深達100米/330呎

機芯

自動上鏈機械恒動機芯

機芯型號

勞力士2236型機芯

動力儲備

約55小時

錶帶

元首型(President),三格拱形鏈節

錶面

白色珍珠母,鑲鑽石

認證

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 勞力士認證(機芯裝進錶殼後)

M279138RBR-0015
M279138RBR-0015

珍珠母錶面

珍珠母是神秘魅力與愉悅驚喜的象徵。根據不同來源,珍珠母可能是粉紅色、白色、黑色或黃色。它的色澤深淺及結構亦可按在貝殼哪部分取出而有別。勞力士決不選用人工著色的珍珠母。相反,品牌工匠憑藉非凡精湛的技藝,為珍珠母綻放其天然美態及保留原有的色澤。每枚珍珠母錶面均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鑲鑽外圈

寶石鑲嵌工匠,如同雕塑家使用珍貴金屬為每顆寶石手工精心打造其鑲座。工匠以極其精準的技藝為寶石進行鑲嵌,每顆寶石均精確地排列和校準於所屬位置,確保牢固地裝飾於金或鉑金的鑲座上。除了對寶石品質的講究外,勞力士在寶石鑲嵌上亦有其他嚴格的要求,當中包括寶石的高度及其精確排列、方向與位置、鑲嵌的規律性、堅固度和比例、以及金屬鑲座的精緻表面修飾。腕錶為佩戴者的手腕帶來璀璨耀目的點綴。

M279138RBR-0015
M279138RBR-0015

18K黃金

勞力士擁有專屬鑄造所,研製出高品質的18K金合金。透過混入不同份量的銀、銅、鉑金或鈀,可提煉出不同種類的18K金:黃金、粉紅金或白色黃金。所有原料均以高純度的金屬煉成,在金質成形前必先在自營的實驗室通過先進設備的仔細檢測,各個工序均一絲不苟。自製作源頭開始不懈追求卓越,是勞力士一貫的堅持。

rolex crown

腕錶供貨

所有勞力士腕錶皆由手工精細組裝,以確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嚴格標準會限制產能;有時,市場對於產品的需求遠高於供給。
故此,部分勞力士錶款或許供應緊缺。唯有勞力士特約零售商定期收到勞力士的供貨,並獲授權零售全新勞力士腕錶,且自行管理貨源分配及銷售方案。
大興表行很榮幸成為全球勞力士特約零售商網絡的一分子,提供勞力士腕錶的庫存資料。

「專為女性而設計的經典時計。」 有人會如此描述Oyster Perpetual Lady-Datejust(蠔式恒動女裝日誌型)。也許他們是對的。自二十世紀初,勞力士便開始設計及製作適合所有女性的腕錶,其性能與所有傳奇腕錶採用相同的卓越標準。因此,如果「經典」表示時刻追求更高層次,或是在延續傳統的同時,結合高雅與精準、優雅與堅固、美態與性能……那Lady-Datejust就的確是專為女性而設計的經典時計。

Rolex Lady-Datejust
優雅風範

聯絡我們

請選擇您首選的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回覆。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