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

型號

128345RBR

錶殼

蠔式,36毫米,鑽石及永恒玫瑰金

外圈

鑲鑽石

防水深度

防水深達100米/330呎

機芯

自動上鏈機械恒動機芯

機芯型號

勞力士3255型機芯

動力儲備

約70小時

錶帶

元首型(President),三格拱形鏈節

錶面

綠色砂金石,鑲鑽石

認證

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 勞力士認證(機芯裝進錶殼後)

M128345RBR-0068
M128345RBR-0068

綠色砂金石錶面

除了傳統時針、分針及秒針外,GMT-Master II腕錶還配備獨立24小時指針和24小時刻度雙向旋轉外圈。24小時指針的色調獨特,用以顯示第一時區的參考時間(比如居住地時間),可通過與其相對的外圈刻度讀時。腕錶採用了設計巧妙的獨立調校指針,佩戴者可以通過上鏈錶冠輕鬆調校時間,不會因此影響分針和秒針的運行。因此,不論何時,旅行人士都可以同時讀取出發地和所在地時間,確保精準運作。

鑲鑽外圈

寶石鑲嵌工匠,如同雕塑家使用珍貴金屬為每顆寶石手工精心打造其鑲座。工匠以極其精準的技藝為寶石進行鑲嵌,每顆寶石均精確地排列和校準於所屬位置,確保牢固地裝飾於金或鉑金的鑲座上。除了對寶石品質的講究外,勞力士在寶石鑲嵌上亦有其他嚴格的要求,當中包括寶石的高度及其精確排列、方向與位置、鑲嵌的規律性、堅固度和比例、以及金屬鑲座的精緻表面修飾。腕錶為佩戴者的手腕帶來璀璨耀目的點綴。

M128345RBR-0068
M128345RBR-0068

18K永恒玫瑰金

為保持粉紅金腕錶的美態,勞力士在其鑄造廠創製出18K永恒玫瑰金,並為這種粉紅合金取得專利。自2005年面世,18K永恒玫瑰金便用於製造粉紅金勞力士蠔式腕錶。

rolex crown

腕錶供貨

所有勞力士腕錶皆由手工精細組裝,以確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嚴格標準會限制產能;有時,市場對於產品的需求遠高於供給。
故此,部分勞力士錶款或許供應緊缺。唯有勞力士特約零售商定期收到勞力士的供貨,並獲授權零售全新勞力士腕錶,且自行管理貨源分配及銷售方案。
大興表行很榮幸成為全球勞力士特約零售商網絡的一分子,提供勞力士腕錶的庫存資料。

新款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蠔式恒動星期日曆型 36)的錶面以裝飾寶石鍛造,絢麗色調令人不禁聯想起地中海沿岸的旖旎風情。綠色砂金石、紅玉髓及綠松石,分別點綴18K永恒玫瑰金款、黃金款和白色黃金款腕錶。
新款Day-Date 36盡顯勞力士精湛斐然的錶面製作工藝,亦彰顯出高超的寶石鑲嵌技藝。珍貴寶石邂逅貴金屬,令這款腕錶展露別具一格的優雅華貴氣質。

Rolex Day-Date
引人入勝的錶面

聯絡我們

請選擇您首選的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回覆。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