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RPETUAL 1908
PERPETUAL 1908

PERPETUAL 1908

先鋒的古典主義

Perpetual 1908(恒動1908型)延續勞力士源遠流長的革新精髓,經典優雅而又不失現代風範。這款腕錶傳承品牌的美學傳統及眾多製錶創新,標誌著品牌追求卓越的嶄新里程碑。這款腕錶獲得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Superlative Chronometer Officially Certified),讓雋永經典的設計邁向未來,實是勞力士製錶的典範之作。

自1908年品牌創立以來,勞力士一直遵循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的基本信念,即腕錶的未來與超卓性能密不可分。1908融合被他視為自動上鏈腕錶關鍵的元素:精密時計精準度、防水性能、自動上鏈、舒適度及耐用性。

PERPETUAL 1908

經典風格,不斷創新

漢斯・威爾斯多夫的革新願景,不僅體現於腕錶的技術特性,更可見於獨特鮮明的美學設計。1908的18K黃金或18K白色黃金錶殼線條和錶面設計重塑了原款Oyster Perpetual(蠔式恒動)腕錶的造型,經典之中不失現代格調。其迷人的圓拱形三角坑紋外圈為一大美學特色,彰顯品牌對各種精緻設計的追求。

連繫過去與現在的流麗設計

1908腕錶的3、9、12阿拉伯數字及設於6點鐘位置的小秒針,重現1931年Oyster Perpetual腕錶的風格,同時煥發現代氣息。錶面集優雅和精緻元素於一身,18K金錶款的琢面鐘點標記及數字,與醇白色或醇黑色錶面形成鮮明對比。錶面由圓拱形藍水晶鏡面保護,其外圍飾以精細的「軌道式」分鐘刻度。1908配備不同風格的指針,分針形如雙刃劍,時針末端處則有一個圓圈。

PERPETUAL 1908
PERPETUAL 1908

可一窺腕錶機芯的透明錶殼底蓋

勞力士藉著推出以透明錶殼底蓋展示機芯的腕錶,在呼應製錶傳統的同時,亦彰顯品牌持續創新的精神。此機芯的鏤空18K黃金擺陀(自動陀)設有三個輪擔,並鐫刻「Chronometer Perpetual」(恒動天文台精密時計)字樣,同時配以改良滾珠軸承。機芯修飾精美,其勞力士日內瓦波紋在相鄰的飾紋之間點綴磨光坑紋,重新演繹經典傳統的製錶飾面。抗刮損藍水晶視窗證明勞力士同樣重視機芯的美學與性能。

7140型機芯:非凡性能與優雅設計

勞力士製錶工程師為1908腕錶研製出7140型機芯。此全新自動上鏈機芯以兩枚中央指針及6點鐘位置的小秒針顯示時間。這款全由勞力士研發製造的纖薄機芯,現已申請五項專利。其先進設計融合勞力士多項重要發明,確保性能非凡,其中包括Syloxi矽游絲及鎳磷合金Chronergy擒縱系統,兩者皆不受強力磁場干擾;而Paraflex緩震裝置則保護游絲擺輪組件及擒縱輪免受腕錶振盪影響。

歡迎蒞臨探索Perpetual 1908腕錶

作為勞力士特約零售商,我們獲得授權銷售勞力士腕錶。憑藉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他們竭誠助您選購可伴隨一生的時計。

分享此頁面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