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我们

型号

128235

表壳

蚝式,36毫米,永恒玫瑰金

外圈

三角坑纹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恒动机芯

机芯型号

劳力士3255型机芯

动力储备

约70小时

表带

元首型(President),三格拱形链节

表盘

玫瑰金色

认证

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 劳力士认证(机芯装进表壳后)

M128235-0009
M128235-0009

玫瑰金色表盘

表盘设有18K金底座镶托钻石,6及9点钟位置镶方形钻石。蚝式系列的许多表盘款式均采用太阳光线效果,折射出淡雅光泽。这种效果需要超卓的刷光技术,打造从表盘中央往外扩展的刻纹。光线沿刻纹分散,营造出隐约而独特的效果,随着手腕摆动展示不同光泽。完成太阳光线效果的工序后,便会通过物理气相沉积法或电镀技术,为表盘添上色彩,最后再以油光漆修饰。

三角坑纹外圈

劳力士三角坑纹为品牌腕表的特色。起初,蚝式外圈的三角坑纹具备实际用途,有助将外圈旋紧固定在表壳上,确保腕表的防水性能。而底盖的坑纹设计亦见基于相同的考量,并以特定的劳力士工具旋紧于表壳位置。及后,三角坑纹演变为一项美学设计元素,堪为劳力士的标志特征。时至今日,三角坑纹成为品牌腕表的特色,这款星期日历型 36的外圈以金制成。

M128235-0009
M128235-0009

18K永恒玫瑰金

为保持粉红金腕表的美态,劳力士在其铸造厂创制出18K永恒玫瑰金,并为这种粉红合金取得专利。自2005年面世,18K永恒玫瑰金便用于制造粉红金劳力士蚝式腕表。

rolex crown

腕表供货

所有劳力士腕表皆由手工精细组装,以确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严格标准会限制产能;有时,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远高于供给。
故此,部分劳力士表款或许供应紧缺。唯有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定期收到劳力士的供货,并获授权零售全新劳力士腕表,且自行管理货源分配及销售方案。
大兴表行很荣幸成为全球劳力士特约零售商网络的一分子,提供劳力士腕表的库存资料。

新款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36(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的表盘以装饰宝石打造,绚丽色调令人不禁联想起地中海沿岸的旖旎风情。绿色砂金石、红玉髓及绿松石,分别点缀18K永恒玫瑰金款、黄金款和白色黄金款腕表。
新款星期日历型 36不仅演绎劳力士精湛的表盘制作技艺,更是品牌完美宝石镶嵌工艺的见证。珍贵宝石邂逅贵金属,令这款腕表展露别具一格的优雅华贵气质。

劳力士星期日历型
引人入胜的表盘

联络我们

请选择您首选的联络方式,我们将尽快回覆。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