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我们

型号

126200

表壳

蚝式,36毫米,蚝式钢

外圈

圆拱形

防水深度

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恒动机芯

机芯型号

劳力士3235型机芯

动力储备

约70小时

表带

蚝式,三格实心链节

表盘

橄榄绿色,棕榈叶图案

认证

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 劳力士认证(机芯装进表壳后)

M126200-0020
M126200-0020

橄榄绿色表盘

劳力士拥有专业知识及顶尖设备,持续研发创制全新表盘,为腕表的外观注入鲜活色彩。劳力士制表工匠重新演绎品牌经典独特的太阳光线效果表盘,以飞秒激光镌刻新图案,利用极短的电磁脉冲在表盘上留下印记。棕榈叶图案的设计灵感源自繁茂的植物,层层叠叠的棕榈叶创造出光影幻动的视觉效果。

蚝式钢

劳力士采用蚝式钢锻造钢腕表表壳。品牌研发的蚝式钢属904L钢一类,这种合金广泛用于高科技、航空及化工,故必然具备高抗腐蚀性。蚝式钢非常耐用,经打磨后散发出耀目光芒,即使在极端的环境,其美态依然不减。

M126200-0020
M126200-0020

蚝式(Oyster)表带

蚝式(Oyster)表带坚固舒适,集造型、功能、美学及技术于一体。表带配备蚝式带扣,亦配备同样是劳力士独有的易调链节延展系统。佩戴者可运用此劳力士独有的巧妙装置,将表带延长约5毫米,在任何情况下均倍感舒适。

rolex crown

腕表供货

所有劳力士腕表皆由手工精细组装,以确保性能卓越非凡。此等严格标准会限制产能;有时,市场对于产品的需求远高于供给。
故此,部分劳力士表款或许供应紧缺。唯有劳力士特约零售商定期收到劳力士的供货,并获授权零售全新劳力士腕表,且自行管理货源分配及销售方案。
大兴表行很荣幸成为全球劳力士特约零售商网络的一分子,提供劳力士腕表的库存资料。

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至关重要,或启发我们设立新目标。自1945年诞生以来,日志型(Datejust)不断推陈出新,绽放劳力士独树一帜的典雅魅力。此腕表是世界上首款设有日历窗的自动上链防水天文台认证腕表,可谓制表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日历数字经小窗凸透镜放大,不仅代表着一天是由24小时组成的,亦提示我们要把握每一天。

劳力士日志型
享受每天

联络我们

请选择您首选的联络方式,我们将尽快回覆。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