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徜徉劳力士世界
徜徉劳力士世界

徜徉劳力士世界

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不懈追求卓越,他坚信人类具有不断创新的潜能。自品牌创立一百多年来,无论于制表领域亦或企业社会责任感层面,我们始终坚持且奉行创始人的精神与理念。

徜徉劳力士世界
徜徉劳力士世界
劳力士拥有各个领域的专家。

不懈追求卓越

从始至今,劳力士就以不懈追求完美、勇于突破极限的精神为世人所称道。

徜徉劳力士世界
徜徉劳力士世界

“我所面临的困境看似难以逾越。”

在二十世纪初,伦敦一位高瞻远瞩的企业家正逐步迈向成功。何为他的目标? 向制表界介绍一款当时尚不为人知的腕表品牌:劳力士。这个于1908年问世的新名字,在短短数十年内成为世界上最受推崇的品牌之一。正如汉斯・威尔斯多夫在他的回忆录中所描述的,在公司成立之初,他认为很难说服持反对意见的人。这位企业家在起步之初,举步为艰,然而他却拥有最宝贵的成功要素:高瞻远瞩、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非凡的工作能力。汉斯・威尔斯多夫在12岁的时候成为孤儿,但他凭借其坚毅个性,克服重重挑战,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只搭载恒动摆陀的自动上链防水腕表,此腕表已成为品质的标杆,独具威望。

当时,腕表备受质疑,被认为“太复杂,太脆弱,难以适应”。然而,汉斯・威尔斯多夫凭借坚定的信念,成功推出防水时计原型──蚝式恒动型(Oyster Perpetual),此腕表不仅精准坚固,且能够抵御恶劣环境。他不仅高瞻远瞩,且推动劳力士研发优异技术和独特美学。他不懈追求完美,慷慨大方,并坚信人类具有无限潜力。

徜徉劳力士世界

集贤纳才

作为一家综合且又具备独立生产能力的企业,劳力士拥有丰富的制造资源,其中涵盖广泛的制造工艺及专业知识。从腕表的设计到制造,制表师、工程师、设计师及专家皆紧密合作。劳力士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将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融入于品牌的各个层面。

徜徉劳力士世界

劳力士拥有各个领域的专家。员工的专业技能让公司可以完全自主的制造所有零部件,从合金的铸造,机芯、表壳、表盘及表带的组装、加工制造和最后工序,以及宝石镶嵌都可自主完成。并借助于遍布全球的超卓售后服务网络,确保全球客户能随时享受其卓越技术。

为确保品牌的专业知识得以传承与延续,劳力士建立了自己独特的培训中心。该中心位于日内瓦,致力于对卓越的追求和员工的发展,为员工提供培训课程并指导学徒,旨在将其掌握的技术和知识传授于年轻的一代。

徜徉劳力士世界

与众不同的腕表

1926年,劳力士在原蚝式腕表的成功基础上,推出了蚝式恒动系列,并取得了专利。

徜徉劳力士世界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防水腕表,它在现代制表业的发展史上具有先锋地位。多年来,蚝式腕表汇集了诸多引以为傲的创新成果,诸如1931年劳力士发明的自动上链系统──恒动摆陀,即定义并成就了劳力士腕表精准、可靠与卓越的基石。

蚝式腕表逐渐发展出汇集革新功能与创新技术于一体的腕表系列。所有表款都具有基本特征与显著的视觉风格。如今,蚝式系列有12个系列,分为两大类别:一类是经典系列,例如日志型(Datejust)星期日历型(Day-Date),另一类是专为特定活动而设计的专业系列,包括探险家型(Explorer)格林尼治型 II(GMT-Master II)

作为制表业的先驱,劳力士拥有多项重大创新发明及申请了500多项专利。

徜徉劳力士世界
分享此页面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linkedin